比亚迪元PLUS在海外乱杀:比国内贵十几万依然销量第一


【资料图】

根据新西兰交通部最新数据,新西兰5月电动汽车注册量为1219辆。其中,最畅销的纯电动车型是BYD ATTO 3(国内名为元PLUS,售价13.98万元起),该车型再次获得纯电动汽车月销量冠军。

今年1-5月,BYD ATTO 3共计销售1402辆,位居新西兰纯电汽车销量第一,远超第二名的特斯拉。据了解,2022年6月,BYD ATTO 3开始在新西兰市场销售,成为2022年新西兰获奖最多的电动汽车,甚至夺得了2022“年度之车”的称号,足见当地消费者对它的青睐。

BYD ATTO 3赢得了六项著名奖项,除新西兰汽车作家协会颁发的“2022年新西兰年度汽车奖”外,还获得了Autocar“2022年新西兰年度汽车”、Autocar“2022年新西兰最具价值汽车”、AA Driven“2022年年度纯电动车”等奖项。

BYD ATTO 3在新西兰售价为58000新西兰元左右(约合人民币25.1万元)。

推荐DIY文章
指南录后序教案:文天祥的人生选择就是忠于自己的理想
事业心责任感 事业首先需要一个舞台 做生意需要事业心 天天速看
苏格拉底辩论法 辩论赛万能金句 让自己成为朋友眼中情商高的人吧 当前快播
轩辕传奇幻弓技能加点 轩辕传奇增加魔弓技能详细解析
要闻速递:仙侠世界哪个职业好:石喻在八个职业中力量属性增长更高
4k对齐是什么意思:是说硬盘有无数个扇区,每个扇区都有自己的地址-全球今日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