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们很给力:《速度与激情10》票房突破9亿!|每日看点


(资料图片)

环球影业宣布,电影《速度与激情10》票房突破9亿大关:“重回街头,初心永在。油门全开,极致快感!大银幕感受飙车的快乐,速度不可辜负,激情呼啸而出!”

《速度与激情10》由路易斯·莱特里尔执导,林诣彬和丹·马佐共同编剧。主演阵容包括范·迪塞尔、米歇尔·罗德里格兹、泰瑞斯·吉布森、路达克里斯、杰森·莫玛、娜塔莉·伊曼纽尔、乔丹娜·布鲁斯特、约翰·塞纳、杰森·斯坦森等人。本片故事发生在《速度与激情5》的事件之后,巴西毒枭赫曼·雷耶斯之子但丁策划十二年,伙同塞弗对唐老大一家与团队展开大型复仇。

推荐DIY文章
我对创新创业的认识和理解:创新和创业是相辅相成、不可分割的_天天热议
儿童滑梯室内价格大全 木制的儿童滑梯配套设施会不一样吗
滔滔不绝的窦文涛:是一位非常著名的主持人 深受观众的喜爱
发电厂设备接地的详细方法 科普与接地设计相关的基本概念
君生我未生 我生君已老全文与作者:这首诗是唐代铜官窑瓷器上的铭文
我出门总是带着五瓶药水 来自歌曲《药水歌》 是药水哥的原创歌曲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