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快消息!新女友?曝小李子Gigi开始正式约会


(资料图)

针对近日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吉吉·哈迪德的绯闻,外媒《美国周刊》新报道称消息源确认两人已开始正式约会。

二人有很多共同的朋友,每个人都很为他俩开心,虽然这段关系也着实让一些朋友很惊讶;ET也报道称消息源透露他俩是认真地在发展一段关系,“Gigi和Leo是来真的,他们总待在一起,彼此很喜欢。两人之间进展上佳,双方都很开心”。

《美国周刊》的消息源还表示,小李对吉吉一直有好感,“他当然觉得她很漂亮,但也认为她个性聪明又酷,对生活的态度有文化、有教养。”

前阵子传出小李和吉吉传出绯闻,两人也被拍到在纽约时装周的一个派对上同框热聊。

推荐DIY文章
焦点日报:电脑中无法卸载Mcafee的解决方法
今日最新!xp升级win10教程|xp系统换成win10方法
今日热议:win7真正永久激活方法|怎么让win7旗舰版真正永久激活
【全球快播报】win10系统玩DNF提示“图标系统组建失败”怎么解决
环球热资讯!电脑怎么设置加密文件夹_给电脑文件夹设置密码的方法
全球视点!win7系统c盘文件夹哪些是可以安全删除的?win7系统删除c盘无用文件夹的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