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速讯:高能电玩节:动作射击《霓虹入侵者》预告 11月3日正式发售


(资料图片)

在今晚的B站高能电玩节直播中,动作射击游戏《霓虹入侵者》公布了全新预告。本作将于11月3日正式发售。即将登陆PC/NS以及Stadia平台。

预告视频:

《霓虹入侵者》是一款动作射击类游戏,可以单人或多达四人联机。肩负起与伙伴们一起抵御外星怪物入侵的任务,在充满霓虹色彩的末日世界借助丰富的武器库保卫地球。

视频画面: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霓虹入侵者专区

推荐DIY文章
全新换代 全新设计!全新一代瑞虎7 PLUS内饰曝光 科技感、豪华感爆棚!
有为集团:选择大于努力,请认真对待每一次选择!
焦点日报:电脑中无法卸载Mcafee的解决方法
今日最新!xp升级win10教程|xp系统换成win10方法
今日热议:win7真正永久激活方法|怎么让win7旗舰版真正永久激活
【全球快播报】win10系统玩DNF提示“图标系统组建失败”怎么解决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