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料】索尼Xperia 1 IV价格大跌:官方售价下调1500元!


【资料图】

9月25日,笔者前往索尼京东自营旗舰店时发现,索尼Xperia 1 IV售价迎来下调。该机国行版本提供有12+256GB和12+512GB两个版本,首发价分别为8499元和9499元。目前两个版本售价均下调1500元,售价分别为6999元和7999元。

同时,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支持白条6期免息以及晒单返100元E卡的优惠,相当于在6999元和7999元的基础上又减了100元。

作为目前索尼旗下的旗舰产品,Xperia 1 IV外观延续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棱角感十足,看起来十分硬朗。手机正面配备一块6.5英寸的4K OLED屏,支持120Hz刷新率和240Hz触控采样率。

硬件方面,Xperia 1 IV搭载一颗骁龙8Gen1处理器,性能表现强劲。机身背部搭载后置三1200万像素镜头模组,采用主摄+超广角+潜望式长焦的组合。其他方面,该机电池容量5000mAh,支持30W快充,于今年6月初时正式开售。

推荐DIY文章
世界新动态:win7资源管理器不断重启怎么办_解决win7资源管理器不断重启的方法
【环球时快讯】win7鼠标提示未能成功安装设备驱动程序的解决方法
世界简讯:大白菜u盘装系统设置u盘启动教程
环球观天下!windows7 sp1旗舰版v5下载_ windows7 sp1旗舰版v5官网下载地址
天天新动态:电脑系统下载好了怎么安装|下载电脑系统安装教程
天天信息:win7企业版密钥2018|win7企业版永久激活码|windows7企业版产品密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