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XBOX串流设备99美元 支持游玩XGP和玩家所拥有游戏-天天热闻


【资料图】

菲尔·斯宾塞今天发布的一张图片疑似泄露了XBOX最新的串流游戏设备,而推特用户@IdleSloth84_也为我们整理了有关该设备的传言。

据称,这款代号为“Keystone”的设备传言将以99美元的价格出售,且包含有游戏手柄。

另外,该设备支持4K HDRxCloud流式传输,不过云游戏目前为1080p。

而该设备的主界面类似于XBOX与三星电视合作的XBOX应用界面。

另外,该设备能够游玩包括XGP和用户所拥有的游戏的所有游戏,当然,也支持远程游玩XBOX主机。

不过目前XBOX官方还没有透露更多有关该设备的信息,在他正式推向市场前,可能还需要做些准备。

推荐DIY文章
北汽蓝谷子公司发产销快报:北汽新能源今年已累计生产万辆汽车
曝荣耀折叠屏新品代号为法拉利 并采用MagicOS7.0手机系统
创维显示器D80成当季新品 配置MiniLED 可显示光影明暗万象
Nobol诺博于2022CES展闪亮登场,引领健康科技新潮流!
米家厨房工具套装智能来袭 包含电子厨房秤等可精准分度食材
现代IONIQ6确定将于下月在国内首发亮相 明年初将投放至北美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