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观热点:这体积头一次见!1.3万元英伟达RTX 4090图赏


(资料图)

新一代旗舰RTX 4090终于在10月12日上市了,定价12999元起。下面为大家带来图赏。

RTX 40系列基于全新设计的Ada Lovelace GPU架构,在性能、效率上都实现了巨大的代际飞跃,无论是实时光线追踪,还是AI神经网络渲染,都可以说开启了新时代。

RTX 4090 FE公版延续了近两代的整体设计风格,两个更大的双轴风扇,风量增加10%,23相供电电路,单个16针辅助供电,用来镇压450W功耗和超频还是没问题的。

RTX 4090集成760亿个晶体管、16384个CUDA核心,搭配美光的24GB GDDR6X显存。功耗和RTX 3090 Ti一样都是450W,但号称游戏性能提升2倍,DLSS 3游戏性能提升4倍,同时在4K游戏中也能获得100FPS以上的帧率。

3.5插槽的体积在公版历史上还是第一次。输出接口是DP 1.4a、HDMI 2.1,很可惜没有DP 2.0,也没有PCIe 5.0。

推荐DIY文章
win10安装游戏或软件后发现d3dx9_30.dll丢失打不开怎么办
win7怎么把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win7将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的两种方法
xp系统开机提示“系统资源不够 无法完成api ”的解决方法
xp系统怎么共享打印机|win7怎么连接xp共享打印机
win8 32位企业版下载_win8企业版32位系统iso映像下载
xp开机速度慢|windows xp系统如何加快开机速度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