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反向重制版《死亡空间》:哪个世代都很惊悚诡异-天天即时看

独立游戏作者@brumley53宣布正在开发《死亡空间》Demake版,游戏画面回到PS1时代的LOFI风格。

画面预览: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作者在Patreon上表示,为了制作这款游戏,他不得不开发很多东西,例如游戏系统、机制和制作老式图像的工具。

“《死亡空间》Demake版将是一款向原作致敬的免费游戏,以PS1恐怖游戏的风格重制,就像老版的《生化危机》和《寂静岭》一样。”

此外作者还提到,他计划在明年1月《死亡空间:重制版》发布前后推出这部作品。虽然视觉风格与PS1接近,但并不会真的登陆该平台,因为那将是“疯狂的难”。

《死亡空间:重制版》将于2023年1月27日发售,登陆PC,XSX|S和PS5平台。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死亡空间:重制版专区

推荐DIY文章
中兴远航40Pro+宣布将在下周登场 新机或有望搭载光环相机
荣耀畅玩40Plus:后摄边缘有磨砂装饰十分显眼 具备双曲面后盖
雷蛇新发布兰博基尼限定款电竞椅 全力为全天候舒适度而打造
大众汽车分享ID家族全新车型细节:全系都将推出GTX性能版
国产特斯拉ModelY将产出改款车型 后排座椅更加强乘坐舒适度
动真格,真五折!掌上明珠家居全屋扫货节超燃来袭!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