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首款电车“闪灵”发布 首创星空车门-时快讯


【资料图】

据ZEALER官微报道,10月18日,劳斯莱斯首款电车闪灵发布,作为劳斯莱斯的首款纯电动车型,新车预计于2023年第二季度完成优化,第四季度实现交付,该车的到来,预示着莱斯莱斯已经做好了全面进入电气化时代的准备。

劳斯莱斯闪灵长/宽/高分别为5453/2080/155mm ,整车的轴距3210mm,整车的车重达到了2975公斤,劳斯莱斯设计团队还为这款产品打造了品牌近代历史上的第一款23英寸轮毂。

动力方面,该车的双电机最大马力为 585 匹,扭矩为 900 牛米,百公里加速 4.5 秒,CLTC 续航里程达 585 公里。传闻闪灵的定价在库利南和幻影之间。

此外,该车用上了当下非常流行的分体式灯组,还保留了非常彰显身份的欢庆女神,该雕像也经过了重新设计,以获得最好的空气动力学表现,经过长时间的测试优化后,闪灵的风阻系数仅为0.25Cd。

闪灵定位于超豪华纯电轿跑,侧面造型比较接近魅影,拥有大大的溜背,并采用双门设计,其开启方式也十分独特。闪灵还是首款采用了星空车门的车型,双门板上共有4796颗柔光星

内饰更是彰显了劳斯莱斯顶级的工艺、用料和质感,整体线条十分平稳,但就是能够彰显出奢华感,该车配有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和副驾驶屏。其中副驾驶屏可显示Spectre字标,围绕着它的是5500颗璀璨“星星”。

推荐DIY文章
32寸4K!三星显示器1699元-世界速读
接口不够用?USB3.0 HUB只要14.9元-今日热文
便宜大屏 京东京造电动100寸幕布719元-每日热点
太卷了 唯冠27寸2K显示器477元-环球观速讯
红魔首发新品 Buff拉满电竞显示器4999元-环球播资讯
便宜王道 博锐1800瓦电吹风34.9元-天天观速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