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危机2:复刻版》《孤岛危机3:复刻版》11月7日登陆Steam 商店页面上线-全球信息


(相关资料图)

《孤岛危机2:复刻版》和《孤岛危机3:复刻版》Steam页面现已上线,将于11月17日正式推出,感兴趣的玩家可以提前加入愿望单。

《孤岛危机2:复刻版》Steam商店地址>>>

《孤岛危机3:复刻版》Steam商店地址>>>

《孤岛危机复刻版三部曲》最初于2021年10月15日登陆PS4/Xbox One/Epic平台。重制版三部曲将让不熟悉该系列的玩家,能够通过这个新捆绑包从头开始,体验完整故事情节。玩家将穿越朝鲜岛屿和纽约市,并从致命的病毒中拯救人类,揭开C.E.L.L的真相。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DIY文章
交流继电器原理是什么?交流继电器特点简介
交流接触器220v和380v通用吗?交流接触器220v和380v的区别都有什么?
交流接触器不吸合是怎么回事?交流接触器的常见故障及维修方法
交流接触器的接线方法 交流接触器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交流接触器和直流接触器能不能互换?交流接触器和直流接触器区别
交流接触器主触点和辅助触点区别都有什么?交流接触器辅助触点的作用是什么?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