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宫探险动作游戏《迷宫传说》繁体中文版今天正式上市!-当前快播

亚克系统(ARC SYSTEM WORKS)亚洲分店宣布REGISTA公司的迷宫探险动作游戏Nintendo Switch™ 《迷宫传说》于今天(20日)正式上市。

经过亚克系统亚洲分店的繁体中文化后, Nintendo Switch™《迷宫传说》繁体中文下载版今天正式上市,《迷宫传说》是将原本的手机游戏版本增加了新的要素与游戏模式后,移植到Nintendo Switch™平台的完整版作品。是款需要透过探索自动产生的迷宫以及搜集更强的装备,打倒未知强敌们的动作RPG。


【资料图】

本作的特征不仅具备砍杀元素,还可以观赏到由怀旧风格的美丽点阵艺术所构成的世界观,而这次Nintendo Switch™版本中,除了增加新职业与新关卡,更添加了计时要素的新游戏模式和合作模式等丰富多彩的游戏要素,可以让玩家体验更加有真实感的战斗。

另外,玩家不仅可以使用近距离攻击的「剑」或远距离攻击的「弓」等多种武器,以及只要算好时机按下按钮就可以阻挡敌人的攻击等,更值得注目的是,可以体验只有在《迷宫传说》中独特的控制要素与卓越的动作性。

■《迷宫传说》繁体中文版前导影片

《迷宫传说》繁体中文数字下载版购买>>>

■《迷宫传说》游戏介绍

- 故事介绍

传说中,在世界的尽头有个叫做加拿达的国家。

在那个国家中,有恐怖的怪物潜藏着、还有遭到诅咒的迷宫、

以及在迷宫内尚未被发现的失传皇家财宝。

因此有许多冒险者前往加拿达

有人为了财宝、有人则是为了探险

但是没有一个人能活着回来。

就这样,这里、现在,

有一位年轻的冒险者,抵达了加拿达,

开启了他追梦的故事。

- Nintendo Switch™版本增加的新要素

除了有着可使用各样武器的「无惧勇者」;能够施展魔法的「魔法师」等职业之外,Nintendo Switch™版本中更增加了可使用禁忌之力战斗的新职业「夜行者」等新要素,操作难度更升级,也能感受到与众不同的战斗体验。还有比原有的地图规模更加扩大的特殊限时关卡「魂之槛」以及添加计时要素的游戏模式「EXTRA GAME」等,可以根据自己的实力以各式各样的游玩风格进行游戏。

- 可以和朋友一同克服逆境的2P单机合作模式!

在Nintendo Switch™版本中增加了各持一个Joy-Con就能与朋友一起进行游戏的「单机双人合作」模式。可以和朋友一起攻略每个关卡都存在着强大的魔物、魔王以及各种机关的《迷宫传说》中所有的剧情,进而揭开隐藏的谜团。

■ 《迷宫传说》繁体中文版游戏画面

关于《迷宫传说》繁体中文版的详细信息可以透过亚克系统(ARC SYSTEM WORKS)亚洲分店的官方网站及粉丝专页得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迷宫传说专区

推荐DIY文章
京东PLUS会员年卡76元-全球滚动
联想小新Air14 2023公开部分规格:新笔电将搭载下沉式键盘
朗科新推绝影NV5000-t固态硬盘 温控技术更高 售价暂未公布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