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10冠军雪碧卫冕失败爆冷出局 献祭头发真的管用!-世界速看料


(相关资料图)

在Ti11刚刚结束的Boom对阵TS的比赛中,卫冕冠军TS不敌东南亚队伍Boom,爆冷出局。

值得一提的是,在对阵TS的前一天,Boom的选手将他的头发献祭给了Dota2之神。

东道主+献祭头发双BUFF加持,BOOM连续控盾拉开经济优势,兽王拉满团队装来应对TS的拉扯阵容,玛尔斯各种矛大彰显自信,最终无解肥双倍影魔击落卫冕冠军,BOOM挺进败者组下一轮对阵PSG.LGD,TS遗憾告别TI11。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Dota2专区

推荐DIY文章
iPhone14系列进行专业跌落测试 结果表明Plus比ProMax更坚固
皓丽2022线上发布会:5大新品亮相,多位行业大咖与合作伙伴助阵!
最新一届小鹏汽车科技日即将到来 主题已定为预见与不止遇见
传小米汽车工厂将在2023年中获得造车资质 申请专利已上百
Win7系统打开IE浏览器后页面自动关闭的四种解决方法-重点聚焦
联想win8重装系统步骤 联想win8系统重装教程-世界速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