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文件透露:PS独占《漫威金刚狼》将于2023年发售-聚看点


(资料图)

《漫威金刚狼》在发布首支预告后便没了消息,即使是大概的发售窗口也没有透露。但近日微软的一份文件似乎暗示了这款备受期待的《漫威金刚狼》将于2023年发售!

微软近期一直忙于动视暴雪的收购案,英国CMA监管机构暂时还没给微软开绿灯。为此微软提交了部分文件来陈述收购的合理性,并解释这不会对索尼PlayStation平台造成巨大的影响。

在文件中微软提到,索尼计划在2023年发布一系列第一方和第三方独占大作,其中就包括《漫威蜘蛛侠2》《地平线(山之召唤)》《最终幻想16》《Forspoken》以及《漫威金刚狼》。

从文件看来,索尼和Insomniac Games可能会在2023年推出两部超英大作。不过考虑到官方一直没有公布发售日期,后续可能还会有所改动,一切还要等官方的消息。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漫威金刚狼专区

推荐DIY文章
iPhone14系列进行专业跌落测试 结果表明Plus比ProMax更坚固
皓丽2022线上发布会:5大新品亮相,多位行业大咖与合作伙伴助阵!
最新一届小鹏汽车科技日即将到来 主题已定为预见与不止遇见
传小米汽车工厂将在2023年中获得造车资质 申请专利已上百
Win7系统打开IE浏览器后页面自动关闭的四种解决方法-重点聚焦
联想win8重装系统步骤 联想win8系统重装教程-世界速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