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谭骑士》M站评分72分:它本可以做的更好-天天速递

《哥谭骑士》媒体评分现已解禁,M站目前均分72分。25家媒体中,有14家媒体给了好评、10家媒体给了中评、1家媒体给了差评。


【资料图】

《哥谭骑士》是一款开放世界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游戏背景设置在有史以来最为生动、最具互动性的哥谭市。选择独行或与另一位英雄结伴巡逻哥谭的五个街区,随时准备空降现场并打击罪犯。

Gamers Heroes 95分:

《哥谭骑士》和《艾尔登法环》一样是年度游戏的有力竞争者。它快节奏、动感十足的战斗从第一个过场动画开始就和叙事紧密联系在一起。这是开放世界游戏迷的必玩之作,

GamIngTrend 85分:

《哥谭骑士》充满了个性,并向蝙蝠家族进行了致敬虽然锁30帧对于某些人来讲可能是一个交易破坏者,但对于那些想要与朋友一起打击犯罪的人来说,《哥谭骑士》的完美合作体验很了不起。一个完全身临其境的哥谭市,让你以自己的方式冒险,要么直通主线,要么游玩支线,你在哥谭的时间由你分配。

Push Square 70分:

《哥谭骑士》是你非常想要沉溺其中的作品,但它总能给你一个又一个不这么做的理由。游戏的剧情、过场动画、战斗系统都很优秀,但在这之上又有着太多不必要且令人困惑的机制。

T3 40分:

《哥谭骑士》是蝙蝠侠故事中一个泛善可陈的作品,感觉上相比以前推后了一大步,单调的战斗、锁30帧,缺乏合作的激励以及单人游玩时的压力以及哥谭市沉闷缓慢的探索都是造成现状的原因。虽然他的故事可能会让你偶尔瞥见一些本应该发生的事情,但我仍然会说,《哥谭骑士》是我今年最失望的作品。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哥谭骑士专区

推荐DIY文章
iPhone14系列进行专业跌落测试 结果表明Plus比ProMax更坚固
皓丽2022线上发布会:5大新品亮相,多位行业大咖与合作伙伴助阵!
最新一届小鹏汽车科技日即将到来 主题已定为预见与不止遇见
传小米汽车工厂将在2023年中获得造车资质 申请专利已上百
Win7系统打开IE浏览器后页面自动关闭的四种解决方法-重点聚焦
联想win8重装系统步骤 联想win8系统重装教程-世界速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