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Ace Pro原神限定版外观公布 背部胡桃图案吸睛


【资料图】

据此前一加官方公布的消息来看,一加将会在10月24日晚19点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一加Ace Pro原神限定版。10月24日上午,一加官方公布了该机的外观设计。

从一加公布的外观图来看,该机将于《原神》角色胡桃进行联动,机身背部印有胡桃的形象,一加品牌Logo位置还设计有“晶蝶”图案,产品Slogan为“伶俐巧思,蝶引梅香”。

其他方面,一加Ace Pro原神限定版的硬件与此前发布的市售版保持一致,核心配备一颗骁龙8+Gen1处理器,存储分别使用了LPDDR5内存和UFS3.1闪存。同时,该机正面搭载一块6.7英寸的柔性直屏,支持120Hz刷新。手机电池容量4800mAh,支持150W超高功率快充。

推荐DIY文章
XP系统解除软盘写保护的方法 XP系统怎样解除U盘写保护-热推荐
冒险岛游戏与win8系统不兼容不能玩的解决方法-快看
电脑怎么安装dvd解码器 电脑安装dvd解码器的方法-当前聚焦
win7防火墙在哪里 win7打开或关闭防火墙步骤
Win10系统下声音图标不见了如何解决-世界简讯
win7玩游戏不能全屏怎么办 win7玩游戏设置全屏的方法-当前热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