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通周评分:《猎天使魔女3》37分进入白金殿堂-焦点日报

今日(10月26日),Fami通公布了本周的游戏周评分,其中白金工作室动作游戏《猎天使魔女3》得到37分进入白金殿堂。万代钓鱼模拟休闲游戏《王牌钓手 欢钓水族馆》获得33分,休闲游戏《角落萌宠 大家一起开节奏派对》30分。


(资料图)

具体评分情况如下:

《猎天使魔女3》(Switch) – 9/10/9/9 [37/40]

动作游戏原始的趣味、游戏的世界观、按下手柄按钮令人兴奋的打击快感是这部作品的强力支柱,使这作得到升华。

休闲玩家和硬核玩家都可以体验游戏的趣味和全方位的服务。

战斗的动态感为玩家带来真正的战斗体验,控制稍微有一点沉重感。

沉浸在游戏强大且绝美的视觉表现,新角色薇奥拉很可爱,令人喜爱。

喜欢3D动作游戏的玩家绝对不要错过。

《王牌钓手 欢钓水族馆》 (Switch) – 9/8/8/8 [33/40]

《角落萌宠 大家一起开节奏派对》(Switch) – 7/7/8/8 [30/40]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猎天使魔女3专区

推荐DIY文章
为什么手机不可以用5Gwifi?手机搜不到5Gwifi应该怎么办?
惊爆价!京东PLUS年卡仅68元-全球快播报
物联网技术属于什么类?物联网技术主要包括哪些技术?
秒杀价!电动螺丝刀套装仅需49元
促销价!超酷户外雨衣仅88元
超值价!太阳能机械狗仅需90元-天天新要闻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