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杰克曼剧情片《困在心绪里的儿子》公布正式预告 11月11日北美上映-最新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今日(10月26日),英美法合拍的剧情片《困在心绪里的儿子》公布电影正式预告,影片由费洛里安·齐勒执导,主演阵容包括“狼叔”休·杰克曼、劳拉·邓恩、泰勒·凡妮莎·柯比、赞·麦格拉思、休·卡西和安东尼·霍普金斯。该片已定档11月11日北美上映。

视频预告:

这是《困在时间里的父亲》所属“家庭三部曲”系列中的第二部,讲述彼得(杰克曼)和新的伴侣艾玛(柯比)及刚出生不久的孩子过着忙碌的生活,但此时,彼得的前妻凯特(邓恩)带着他们心中充满困扰和愤怒的青春期儿子尼古拉斯(McGrath&Cobell出演不同年龄段)出现,一切变得混乱不堪。彼得努力成为一个更好的父亲,用亲密的、发自天性的家庭幸福来帮助儿子,但尼古拉斯的现状让这个家庭走上了一条危险的道路,他们必须尽一切努力来维系团结。

视频画面: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DIY文章
比亚迪护卫舰07新车确定下月上市 多个动力版本已启动预售
铝空气电池为什么一直推广不了?铝空气电池优缺点分别都是什么?
v型球阀原理是什么?v型球阀流量特性主要有哪些?
微型压力传感器尺寸有多大?微型压力传感器型号及参数详细介绍
小米于京东旗舰店上架Redmi巨屏电视新品 亮相日期为27日
功率继电器是什么东西?功率继电器应该怎么选择?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