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副总裁回应“魅族造车”:不造车 只提供服务-焦点热门


(相关资料图)

近日,魅族在互联网招聘平台发布了汽车领域岗位招聘,引发网友热议,难道魅族也要造车了?

针对造车传闻,魅族回应称:“公司确实在储备汽车领域相关人才”,但这个回答过于模糊,并没有直接回应是否造车。对此,吉利汽车高级副总裁杨学良再次回应,他表示“魅族造车”是误读,魅族不造车,只为车企提供服务。

魅族是否造车为何吉利说了算?其实早在今年7月,吉利旗下湖北星纪时代就正式宣布持有魅族科技79.09%的控股权,魅族创始人黄秀章在魅族的持股将降低至9.79%,官方称魅族会作为独立品牌保持独立运营。

在收购完成后,魅族CEO黄质潘确认魅族会涉及出行领域,他表示:“未来不但有更好的魅族智能手机和Flyme系统,魅族自身极致优雅的体验生态,也将深度融合集团的硬核科技生态,共同优化多终端、全场景、沉浸式融合体验,提升在出行科技生态中的整体竞争力,推动消费电子产业和汽车产业的融合创新。”

推荐DIY文章
为什么手机不可以用5Gwifi?手机搜不到5Gwifi应该怎么办?
惊爆价!京东PLUS年卡仅68元-全球快播报
物联网技术属于什么类?物联网技术主要包括哪些技术?
秒杀价!电动螺丝刀套装仅需49元
促销价!超酷户外雨衣仅88元
超值价!太阳能机械狗仅需90元-天天新要闻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