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视温室气体排放问题 苹果呼吁全球果链2030年脱碳-世界讯息


(相关资料图)

今日(10月26日),据新浪科技消息,苹果呼吁全球果链2030年前脱碳,并审计每年进程。苹果公司发起倡议,呼吁其全球供应链采取行动,解决温室气体排放问题,全面实现去碳化。据介绍,苹果将评估主要生产合作伙伴是否在与苹果相关的生产运营中实现去碳化,包括100%使用可再生能源供电,并会每年追踪进展。

苹果称,几乎所有总部位于中国的供应商都已经正在扩大对风能和太阳能等清洁能源的使用。在中国,55 家主要生产合作伙伴,包括京东方科技、蓝思科技、领益科技、欣旺达、立讯精密、以及裕同都已经承诺 100%使用可再生能源为苹果生产产品。全球范围内,200多家供应商也已经加入这一承诺,占苹果超过70%的供应商直接生产排放。

作为实现2030目标的一部分,自2015年,苹果已经降低了40%的排放,其中大部分是通过提高能效、低碳设计、公司自身运营实现碳中和、以及供应链转向使用可再生能源供电等举措来实现。

推荐DIY文章
为什么手机不可以用5Gwifi?手机搜不到5Gwifi应该怎么办?
惊爆价!京东PLUS年卡仅68元-全球快播报
物联网技术属于什么类?物联网技术主要包括哪些技术?
秒杀价!电动螺丝刀套装仅需49元
促销价!超酷户外雨衣仅88元
超值价!太阳能机械狗仅需90元-天天新要闻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