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宾塞回应Xbox第一方游戏少:明年的《星空》值得期待-世界要闻


【资料图】

今日,在油管主Same Brain对斯宾塞的专访中,他们谈到了Xbox今年第一方的阵容表现问题,他表示对2023年的精彩游戏阵容感到兴奋,明年将会发布他们的首款Xbox|Bethesda游戏(《星空》和《红霞岛》)。

《星空》是 Bethesda Game Studios 在这 25 年里策划的首个新宇宙。该游戏开发团队创作了多款获奖作品,包括《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和《Fallout 4》。这款新一代角色扮演游戏将背景设定在茫茫宇宙。在这里,你可以创建任意角色,探索世界并体验前所未有的自由。踏上这趟史诗般的旅程,发掘人类的终极奥秘。具体发售日暂未公布。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星空专区

推荐DIY文章
不到1000 小米红米27寸2K显示器949元
省2000 Ergomax人体工学椅2579包邮
洗车不求人!绿霸洗车机只要99
破2500免息24期!红米K50U 12+256GB只要2492元-报道
WPS会员2年98元!-世界速读
ThinkPadZ13/16国行版正式亮相:A面材质可由消费者任选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