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贤齐张震岳等明星在长沙考三轮车驾照 很接地气


(相关资料图)

近日,有网民发布任贤齐在长沙某摩托车考试场地准备考试的场景,霎时间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视频中,亚洲天王任贤齐一身休闲服装,戴着墨镜与周围工作人员礼貌地问好,神态卑谦,也很接地气地与他们合影。

张震岳还在个人相关社交平台分享了考试现场的自拍图,以及拿到驾照的视频,引起了不少网友热议。

据悉,他们考驾照是因为参加某档综艺节目的需要。该节目将组成一支6个人的“限定摩旅乐队”,共赴音乐之旅。

该节目由他们自行决定方向和目的地,在路途中遇见的风景,人文,故事作为灵感,从而创作出新歌,诞生“限定滚烫专辑”。

据了解,目前三轮车分为4个科目,分别为科目一、四的理论考试以及科目二、三的实操考试。科目二中考绕桩、坡道定点等考试内容,80分即为通过;科目三按照指定线路行驶一段路,由考官判定是否为合格。

推荐DIY文章
天冷一样玩露营 暖风机只要百十块还省电-快播
可以玩《幽游白书》 世嘉MD游戏主机含卡带200出头即可入-每日焦点
数码剁手党必备!京东PLUS会员年卡仅售69.8元-最新资讯
MagicBook14锐龙版2022轻薄本来了 整机具备50W释放更强劲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新车今日上市 定位高性能版驾控出色
小米新款氮化镓充电器套装上架 新品还将兼容UFCS融合快充协议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