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印钞机” 全球最大石油公司日赚34亿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11月1日,全球能源巨头沙特阿美发布财报显示,今年第三季度营收1637亿美元,同比增长51%。

此外,实现净利润424.3亿美元(折合约3088亿元人民币),平均每天暴赚33.5亿元,相比2021年同期增长39%,该数据的增长主要是受原油价格上涨和销量增加推动。

原微博视频>>>

沙特阿美的2022年第三季度的息税前利润(EBIT:Earnings Before Interest andTax)为804.82亿美元(折合约5826.93亿人民币),而其在2021年同期的EBIT为572.65亿美元,同比上涨40.54%。值得注意的是,沙特阿美在今年第三季度的自由现金流高达449.65亿美元(折合约3272.56亿美元),而此项数据在去年同期仅为287.30亿美元,增幅高达56.51%。

OPEC认为,随着世界经济繁荣和世界人口增长,石油的需求将不断增大,未来二十年,世界对石油的需求将比预期更加强劲。尽管可再生能源在未来的占比将显著增加,但传统化石燃料仍将在能源供应格局中占据主要地位,石油预计仍将是能源结构中的最大份额,到2045年将占到近29%的份额。

推荐DIY文章
显示屏分析师称苹果仍未决定iPhoneSE4屏幕尺寸:备选繁多
OPPO公开ColorOS13适配计划 更新机型将分为正式版与公测版
拥有980瓦超大功率的手电钻入手仅需78元-环球焦点
ROG枪神6Plus笔记本携高颜值登场 造型极其炫酷细节满满
世界杯客厅狂欢节长沙站开幕,海信激光电视打造客厅“最佳观赛位”
带娃去露营 发现别人一家带的玩具我都没见过-全球新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