斋藤飞鸟宣布从乃木坂46毕业 明年举行毕业演唱会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11月4日,斋藤飞鸟宣布将于第31张单曲活动后从乃木坂46毕业。

“11年左右的时间里、真的谢谢各位,我将在下次单曲的活动中从乃木坂46毕业。”

乃木坂46同时也发布毕业通知,宣布斋藤飞鸟将于年内活动终止,预定于2023年举行毕业演唱会。毕业演唱会的日程及会场正在调整,具体请等待官网发表。

斋藤飞鸟(さいとう あすか),1998年8月10日出生于日本东京都,日缅混血,日本女歌手、演员、模特,日本女子组合乃木坂46一期生。2011年8月,通过选拔成为日本女子组合乃木坂46的一期成员。

推荐DIY文章
撼讯最新宣传RX7000系列红魔显卡 并由此揭晓半透明元件设计
GMC官宣将发布超级电动自行车新品 以与超级卡车形成完美组合
本田:将继续在未来与通用汽车保持低成本电动汽车相关合作
长城汽车已登陆马来西亚市场举办试驾会 欧拉好猫车型也将上市
小米上架智能温控水暖毯 新品可单独分区调温 可用APP远程预约
创维汽车十月交付量数据公开 海外出口达一千台 交付超两千台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