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6》已完成95% 发售日将晚些时候公布-热点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最终幻想16》最近接受Fami通采访透露游戏已经即将完成开发,已经到了优化阶段。

制作人高井浩表示“目前大概已经完成了95%”,“我现在每天都在玩,来对游戏中的粗糙的部分进行优化,同时也测试一些性能和画面上的错误,剩下的就是解决bug了。”

而在被问及《最终幻想16》的准确发布日期时,吉田表示将在晚些时候发布信息。

《最终幻想16》是由Square Enix制作发行的一款,久负盛名的角色扮演游戏《最终幻想》系列的第16部正统续作。游戏是以系列游戏共同的神话故事为背景,并在此基础上自由创作出的独立故事。预定于2023年夏季正式发售。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最终幻想16专区

推荐DIY文章
华硕ROG枪神X电脑发布,价格捅破天,上架秒售罄?-焦点要闻
健身环平替,小霸王体感游戏机仅需198元-环球关注
续航百公里可折叠,永久新国标电动自行车仅1389元
机会难得!华硕明星路由器 RT-AX86U特价1069元-热点聚焦
冬季请对自己好点儿吧 电加热水杯仅需149元-环球简讯
撼讯最新宣传RX7000系列红魔显卡 并由此揭晓半透明元件设计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