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昔日童星亚伦卡特去世 在家中浴缸溺水身亡 年仅34岁-天天观天下


(资料图)

据微天下报道,当地时间11月5日,美国歌手亚伦·卡特(Aaron Carter)被警方发现陈尸家中浴缸,终年34岁。

外媒消息称,美国警方证实在星期六(5日)早上11时接获报案,指有男子在浴缸溺毙。警察赶到现场,发现亚伦在自家浴缸中溺水身亡。目前未有他杀的证据。

亚伦是后街男孩成员尼克·卡特的弟弟,他在9岁那年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此后也成为了尼克儿童频道常驻歌手、演员,并出演电影、剧集,一度是当红青春偶像。

亚伦共推出了四张录音室专辑,在后期转做说唱,也参加了《与星共舞》等真人节目,并和兄弟姐妹出演了家族真人秀《少年明星卡特一家子》。但近年来,亚伦负面新闻缠身。

推荐DIY文章
荣耀与移动合作发布畅玩30M新品手机 并已加入侧边指纹识别
ThinkPadP15v2022锐龙版笔记本来了 所用处理器为AMD品牌
2T固态价格新低 SOYO只要549!-世界速讯
冬天太干 德尔玛加湿器只要169-环球看热讯
3060独显!红米G游戏本只要7199
50公里长续航 五星钻豹长程版电动车1599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