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耐刷!《暗黑破坏神4》通关后还能玩数千小时


(相关资料图)

近日,《暗黑破坏神4》品牌经理Rod Fergusso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暗黑破坏神4》通关后将提供数千小时的娱乐时间,玩家们绝对不会无事可做。

《暗黑破坏神4》目前正在进行Beta测试,截止目前玩家反馈好坏参半。在谈到这次测试时,Fergusson和游戏总监Joe Shely透露了游戏的最终内容以及其实时服务的野心,游戏对于通关的玩家会有专门的设计,保证给完成主线战役的玩家提供连续不断地活动。

Fergusson表示游戏的通关后内容会与游戏的主线剧情同样进行测试,“你必须让玩家在完成剧情之后解放出来,把他们解放到游戏中,并给他们提供数千小时的娱乐时间”。

同时更多的游戏内容会随着季度更新,但官方表示目前还不想对游戏的赛季设定的过于具体,毕竟从游戏发售到提供实时服务是业内最艰难的过渡之一。

《暗黑破坏神4》计划在2023年发布,公开测试阶段将在明年年初启动,敬请期待。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4专区

推荐DIY文章
限时降价啦!德国欧莱德豪华82件套工具箱仅需69元-全球观热点
蓝牙5.0+D类功放驱动单元!马歇尔音箱入手仅需2344元
蓝牙5.0+80W峰值功率!T100音箱入手仅需899元-当前简讯
官方直充实时到账 优酷、土豆视频VIP会员年卡仅售48元-天天观点
多重扬声器系统的索尼音箱入手仅需2999元-天天热讯
华硕ROG枪神X电脑发布,价格捅破天,上架秒售罄?-焦点要闻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