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也可能是假的?马斯克对推特进行真人审计-当前看点


【资料图】

据凤凰网科技消息,很长时间以来,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一直对推特上的机器人保持警惕。他不但认为有些推特用户是机器人,他甚至还怀疑一些推特员工也不是真人。

自从马斯克执掌推特以来,该公司已裁员3700人,约占员工总数的一半。外媒周五报道称,在这一过程中,马斯克想要确认推特员工是“真人”,并下令进行工资审计,以确认情况属实,然后再向员工发放预先计划好的股票奖励。 从而确保推特的员工是“真人”,因为他担心仍然在册的“幽灵员工”会得到部分奖金。

马斯克指示推特首席会计官罗伯特・凯登进行工资审计。凯登要求管理人员确认他们是否认识某些员工,并证明他们实际上是人类。

推荐DIY文章
国产特斯拉将出口美国?马斯克回应绝了
人工充值安全无忧!京东PLUS会员年卡仅售60.8元-全球今日报
7小时高亮照明神器,这款手电筒入手仅需104元-世界即时
便携扭力扳手套装到手价仅需129元-环球看热讯
丰富光效 随心变换 JBL音乐脉动四代仅售1299元-今日快讯
德国工业标准,电动螺丝刀套装入手仅需89元-今日播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