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小杨哥公布所售金正破壁机的质量检验报告:样品所检项目合格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11月17日,疯狂小杨哥公布所售金正破壁机的质量检验报告。检验结论显示,该样品所检项目合格。

视频地址>>>

此前,职业打假人王海打假疯狂小杨哥所带货的破壁机和绞肉机虚标功率,双方你来我往交锋多个回合引发舆论关注。

王海称,涉事企业未给出整机功率300W的检测报告。他已向“疯狂小杨哥”及厂商所在地安徽合肥和广东中山两地的市场监督管理局举报。两地市监部门均已介入,正在协调处理。

推荐DIY文章
大额满减!木质多媒体电脑电视音响仅需259元
解锁新品 复古纯CD机到手价仅449元
不冲亏了螺丝刀30件套装到手价仅59.9元-世界快讯
你家WiFi升级了吗?腾达千兆无线路由器仅239元-天天简讯
win10玩dnf经常蓝屏怎么办 一招就能解决的方法正式亮相-环球速看料
win10系统下设备管理器驱动显示感叹号怎么解决 是否说明驱动未能够正确安装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