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哥还将回归MCU 但下次出演雷神或是最后一次-当前播报


(资料图片)

据gamesradar消息,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称,他的下一次再出演雷神可能将是最后一次。

“我觉得如果我再演雷神,我们可能就不得不结束这个故事了,你明白我的意思么?我觉得这其实是有道理的,大结局要来了。不过这不是别人跟我说的或者说是什么计划。”

锤哥继续说到:“一个英雄诞生,然后展开一段旅程,最后死亡,那么我处于哪个阶段?我不知道,谁知道呢?”

雷神上一次在MCU宇宙登场是电影《雷神4:爱与雷霆》,本片已于今年7月正式上映。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DIY文章
电脑开机每次都要按f1怎么办 如何使用BOIS设置解决问题-世界热文
win7总是弹出正版验证提示怎么办 怎么才能取消相关提示
xp安装光盘版下载:番茄花园ghost xp sp3稳定安装版系统仅做适当精简和优化-通讯
如何将网站添加为可信任站点 可选择设置Internet安全级别进行更改-每日观察
电脑默认网关怎么填写?一招正确填写的省力方法来了
电脑CPU使用率老是100%的原因:大量插件后台运行导致-天天新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