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人杨冰:《失落之魂》进入冲刺阶段 《猎天使魔女3》激励了我


(相关资料图)

在今天PlayStation中国之星的采访环节中,《失落之魂》制作人杨冰谈到了该作了开发进度,并高度称赞了《猎天使魔女3》。

“关于《魔女3》,发售之后我一周就通掉了,也很惊讶,它在前代做得很丰满的情况下,还能加这么多新的元素和新的改变,因为大家之前都是讲ACT品类已经天花板了,没想到他们自己也还在做很多努力和突破,这带给我们很大的启发和鼓励。”

“关于我们自己《失落之魂》这个项目现在的进度,这个项目2016年曝光,到现在,像一个马拉松一样,如果把整个开发过程比喻成马拉松,现在我们已经接近最后冲刺的阶段,也期待大家能给我们更多一点的耐心。谢谢。”

在今天的活动中,《失落之魂》公布了全新的实机演示。索尼互动娱乐(SIE)也宣布其将负责本作的全球发行工作。预计本作将于2024年第二季度发售。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失落之魂专区

推荐DIY文章
原价209现价59,这款养生壶你过冬必备
应急必备!千米远射+9倍爆量强光手电仅24.8元-环球今亮点
电脑文件夹无法删除弹出文件夹正在使用的提示 这个方法你可以参考
windows10系统提示sxstrace.exe应用程序无法启动 可能是服务被禁用-环球快讯
win10系统提示“Error launching installer”的原因:因为界面语言和非unicode程序语言不一致-世界新资讯
win7和win10哪个好用 不同电脑系统功能对比速览-世界时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