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毛社锐评《宝可梦朱紫》:视觉效果和性能表现极差


【资料图】

数毛社近日对《宝可梦朱紫》进行了技术评测,指出了该作的缺点和不足。

评测视频:

总体来看,游戏的美术和纹理看上去“丑陋且廉价”,闪退和低帧率让玩家“注意力难以集中”。这点在NPC多的城镇中尤为明显。

在性能表现上的问题大致相同。底座模式下,游戏在25到30帧间波动,但突然掉帧与卡顿现象十分常见;便携模式下户外平均帧率在20帧,但同样会出现掉帧和卡顿问题。尽管已经大幅削减了性能,但“仍然无法稳定在30帧”。

虽然开放世界得到了改进,但该作与《宝可梦传说:阿尔宙斯》相比问题更加突出。由于远低于《宝可梦》系列游戏的质量标准,数毛社认为该作是“全面的技术失败”。

视频画面: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宝可梦:朱/紫专区

推荐DIY文章
WPS会员速抢,一天只要1毛5,总价仅14块-环球新消息
大疆可编程无人机仅699元
WindowsXP系统开机黑屏只有光标怎么办 建议不要随便拆机并求教电脑高手解决
Win10系统怎么关闭445端口 以管理员身份关闭server服务可行吗-世界热议
win7提示由于无法验证发行者所以Windows已经阻止此软件 原因皆为安全级别设置太高-当前讯息
2008xp系统官方下载地址发布 下载到电脑后又该怎么安装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