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高校开“种田”必修课 学生晚上打电筒种菜


(资料图片)

近日,四川一高校学生夜晚打手电筒种菜引发网友围观。该高校为四川大学锦城学院,开设了“种田”必修课,要求学生到农田耕地种菜。课程2学分共计64学时,大学四年必须修满,否则将拿不到毕业证。

原微博视频>>>

由于天气原因,压缩了今年秋耕播种的时间,最近同学们天天都忙碌到晚上,有时光线昏暗,同学们便使用手电筒和手机进行照明。

据报道,锦城学院自2006年3月已开设了劳动教育必修课,其中一个板块就是农场劳动,希望能让学生通过这门课懂劳动、爱劳动、明白劳动的价值。

2020年11月,该学院就把农场搬到校园里,将“种田”设置为必修课,甚至一度登上了微博热搜。

推荐DIY文章
你没看错,这些围巾、袜子能电加热,仅129元-世界时快讯
小霸王经典游戏机108元,一秒回到红白机年代
新华三路由器169元,全屋都有WIFI高速信号-每日观点
电脑xp怎么升级win7?切记升级需要准备好win7镜像才行
联想oem xp专业版sp3下载 好用的专业版下载地址整理-天天简讯
如何修复Windows XP系统 可启用“最后一次正确配置”选项-世界视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