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龙》工作室想尝试做新IP 正在开发数款非如龙游戏


【资料图】

在今年九月中旬,《如龙》系列开发商Ryu Ga Gotoku工作室一口气公布了三款系列新作,分别是《如龙7外传 无名之龙》《如龙:维新 极》和《如龙8》,粉丝直呼过瘾的同时也非常期待这些的到来。

近日,据thegamer消息,Ryu Ga Gotoku工作室在接受Game Informer采访时透漏,不止以上这些游戏,工作室还正在开发多个非《如龙》IP的未公开游戏。Ryu Ga Gotoku总监兼执行制片人横山正义说到:“我们还有很多其他未公布的游戏,我们正在研究《如龙》宇宙之外的新内容。”

此外,横山昌义还提到了此前从世嘉离职的《如龙》总监名越稔洋,他表示:“从外界看,名越稔洋的离开似乎掀起了一些波澜,我认为要顺其自然的看待。我不善于设想未来,且变化也并非坏事坏,这只是事情的发展过程。”他补充说:“这里的所有成员已经一起做了10多年的相同工作,我们知道,有一天会出现分裂,有人最终会离开,做其他事情。在未来的某个时刻,它可能会再次发生。”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DIY文章
宿舍快乐椅!人体工学转椅到手仅249元!
比DIY便宜 拯救者13700kf+4080只要19999
你没看错,这些围巾、袜子能电加热,仅129元-世界时快讯
小霸王经典游戏机108元,一秒回到红白机年代
新华三路由器169元,全屋都有WIFI高速信号-每日观点
电脑xp怎么升级win7?切记升级需要准备好win7镜像才行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