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3》官方中文网站更新 新增次时代版详情内容


(相关资料图)

《巫师3》官方网站现已更新,新增游戏次世代更新的详情内容。

网站上也收录有《巫师3》相关的游戏设定内容以及很多相关新闻资讯,玩家们可以前往阅读。

官方网站>>

《巫师3:狂猎》次世代版将更新对光追、DLSS和FSR支持,加入了拍照模式、可切换的新视角、快捷释放法印、地图过滤器、跨平台存档以及更好的手柄反馈。此外,制作团体还吸取了社区的意见,优化了冲刺的按键、字幕的缩放并修复了两个任务Bug。

内容方面,新增了全新的任务(配音演员回归配音)、新的护甲和武器、以及丹德里恩新的装扮。同时游戏也添加了完整的中文配音。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推荐DIY文章
你没看错,这些围巾、袜子能电加热,仅129元-世界时快讯
小霸王经典游戏机108元,一秒回到红白机年代
新华三路由器169元,全屋都有WIFI高速信号-每日观点
电脑xp怎么升级win7?切记升级需要准备好win7镜像才行
联想oem xp专业版sp3下载 好用的专业版下载地址整理-天天简讯
如何修复Windows XP系统 可启用“最后一次正确配置”选项-世界视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