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宾塞:XGP并不会从根本影响XBOX销售游戏的方式-天天热推荐


(相关资料图)

最近在接受采访时,Xbox的老大菲尔·斯宾塞表示,XGP服务并不会从根本上影响到Xbox销售游戏的方式。

订阅服务对某些游戏来讲是一种“有趣”的商业模式,它有助于使玩家的游戏选择更加多样化。而玩家购买并拥有游戏仍然将是公司业务的主要核心内容。

“我们并没有想让每个人都每个月支付15美元,”菲尔斯宾塞讲到,“我认为人们购买和拥有他们的游戏仍会是未来今年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

而斯宾塞也表示,让玩家决定他们的游戏方式和玩什么对Xbox很重要。

“这就是为什么玩家们看不到XGP独占游戏,或者试图让玩家远离游戏购买的原因。”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DIY文章
你没看错,这些围巾、袜子能电加热,仅129元-世界时快讯
小霸王经典游戏机108元,一秒回到红白机年代
新华三路由器169元,全屋都有WIFI高速信号-每日观点
电脑xp怎么升级win7?切记升级需要准备好win7镜像才行
联想oem xp专业版sp3下载 好用的专业版下载地址整理-天天简讯
如何修复Windows XP系统 可启用“最后一次正确配置”选项-世界视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