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也救不活!《战地2042》Steam在线玩家数不及前作一半-世界时讯


(资料图片)

11月23日,《战地2042》更新了第三赛季,当日的Steam在线人数来到了13788人。但即便是如此,其玩家数还是不及《战地1》和《战地5》。

截至发稿,《战地2042》Steam在线玩家数为11065人,与《战地5》的36440人相去甚远,更是不及《战地1》(23204人)的一半,24小时峰值也仅有15861人。目前该作已加入XGP(EA play),游戏在主机上的匹配体验也应该会比之前好很多。

《战地2042》第三赛季主题为”全面升级”,带来包括新地图、专家、武器载具、赛季通行证等众多内容。EA还计划在12月为其他平台提供本作的免费试玩活动,其中,Xbox玩家将于12月1日至4日免费试用;Steam玩家将在12月1日至5日免费试用;PS玩家将在12月16日至23日免费试用。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地2042专区

推荐DIY文章
你没看错,这些围巾、袜子能电加热,仅129元-世界时快讯
小霸王经典游戏机108元,一秒回到红白机年代
新华三路由器169元,全屋都有WIFI高速信号-每日观点
电脑xp怎么升级win7?切记升级需要准备好win7镜像才行
联想oem xp专业版sp3下载 好用的专业版下载地址整理-天天简讯
如何修复Windows XP系统 可启用“最后一次正确配置”选项-世界视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