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图鉴工具2.1版本上线 新增一键分享队伍功能-全球热点评

感谢各位游民老哥对游民星空的关注和支持。在《宝可梦:朱/紫》正式上线之际,我们很高兴地向大家宣布:


【资料图】

"宝可梦图鉴工具”2.1版本上线啦!

点击进入图鉴首页

在游民星空APP首页点击“查攻略”-“游戏工具”-“宝可梦图鉴”,即可直接进入图鉴工具首页。

2.1版本更新功能:

一键分享队伍

点击图鉴首页下方的“生成你的队伍”,即可编辑自己的超强阵容。点击分享便可将自己拳打小智脚踢大师训练家的强力阵容与朋友分享!

分享图示例

技能配方与食谱查询
刷技能机的时候还在不停回精灵中心查看配方?想要野餐却不知道还差多少材料?现在你可以直接在图鉴工具中查看技能配方与食谱啦!直接点击工具首页的“技能配方”与“食谱”按钮即可查看!

为了感谢游民老哥们的支持,我们为玩家带来了晒宝可梦抽联名键盘的活动。点击链接在帖子的评论区晒出自己喜爱的宝可梦图鉴截图,即可抽取艾石头x精灵宝可梦联名键盘。

另外,我们还安排上了“游民宝可梦交流群”,大家可以在这里聊天吹水、联机组队、分享自己的游戏心得和对战阵容,没准还能领到“梦特蛋种”、“百变怪”等游戏福利。

点击以下图片即可加入群聊↓


点击加入群聊>>>

感谢您对游民星空的支持,希望我们的APP能让您的游戏生活更加美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宝可梦:朱/紫专区

推荐DIY文章
你没看错,这些围巾、袜子能电加热,仅129元-世界时快讯
小霸王经典游戏机108元,一秒回到红白机年代
新华三路由器169元,全屋都有WIFI高速信号-每日观点
电脑xp怎么升级win7?切记升级需要准备好win7镜像才行
联想oem xp专业版sp3下载 好用的专业版下载地址整理-天天简讯
如何修复Windows XP系统 可启用“最后一次正确配置”选项-世界视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