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1-3不敌塞内加尔 卡塔尔迎来世界杯首颗进球-世界快资讯


(相关资料图)

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小组赛中,卡塔尔1-3不敌塞内加尔。但卡塔尔取得本届世界杯首颗进球。

上半场塞内加尔整体占据上风。第4分钟,塞内加尔队伊斯梅拉·萨尔杀入禁区后的一脚射门稍稍偏出。第15分钟,塞内加尔前场抢断后迪亚塔杀入禁区,他的射门被玛莎勒·巴沙姆扑出底线。第24分钟,格耶和队友撞墙配合后大力远射,球偏出球门立柱。第40分钟,卡塔尔禁区内解围失误,塞内加尔断球后迪亚跟进破门!塞内加尔率先破门!

易边再战,第48分钟,塞内加尔利用角球由,迪耶迪乌的头球攻门破门!塞内加尔2-0领先卡塔尔!第63分钟,莫埃兹·阿里的射门被门迪扑出。第66分钟,小禁区内伊斯梅尔·默罕默德尺的射门被门将在门线上化解!第77分钟,卡塔尔队右路传中由,刚换上场的默罕默德·蒙塔里头球破门帮助卡塔尔扳回一城!这也是卡塔尔队史在世界杯决赛圈的首粒进球。第83分钟,塞内加尔打出倒三角配合,班巴·迪昂接球推射远角破门!塞内加尔把比分扩大为3-1!最终卡塔尔1-3不敌塞内加尔。

推荐DIY文章
你没看错,这些围巾、袜子能电加热,仅129元-世界时快讯
小霸王经典游戏机108元,一秒回到红白机年代
新华三路由器169元,全屋都有WIFI高速信号-每日观点
电脑xp怎么升级win7?切记升级需要准备好win7镜像才行
联想oem xp专业版sp3下载 好用的专业版下载地址整理-天天简讯
如何修复Windows XP系统 可启用“最后一次正确配置”选项-世界视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