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Buds4半入耳降噪耳机官宣12.1发布 三款配色公布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伴随着小米发布会的定档12月1日,小米智能生态的多款新品也陆续公布,其中就包括小米Buds4降噪耳机。

据小米官方介绍,小米Buds4采用半入耳式设计,支持智能主动降噪,并提供了三款配色,分别为旷野绿、盐湖白,以及月影黑。

从外观海报上看,小米Buds4充电盒采用圆形形态,盒盖采用镜面设计,充电口位于耳机盒下方,耳机本体和耳机盒的配色保持一致。

至于这款新品的配置参与,目前还未公布,感兴趣的老哥可以关注后续预热。

推荐DIY文章
64GB SD存储卡仅15.8元-环球看热讯
电池套装7块8,可循环充电1500次-热点评
小米电动牙刷续航150天,价格低过双十一-世界要闻
关于rundll32.exe应用程序错误的两种解决方法 这样做就能让游戏恢复正常运行
win10系统无法启动热血无赖怎么办 考虑速度可以尝试重装系统
win8系统应用商店打不开怎么办 可以使用扫描修复系统文件命令-全球播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