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X 3060 8GB被批反人类:性能下降18% 价格却仅降200元-观速讯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近日,Hardware Unboxed就新旧两版RTX 3060显卡的游戏性能做了一次详细的对比测试,一共跑了12款游戏,并通过平均游戏帧数进行对比。

测试结果显示,在1080p分辨率下,RTX 3060 8GB性能照比RTX 3060 12GB版本损失了17%,直接被AMD RX 6600与Intel Arc A750踩在脚下。

2560*1440分辨率下,RTX 3060 8GB则损失了18%。

Hardware Unboxed指出,8GB、12GB显存的实际影响不大,真正影响性能的是显存位宽和带宽也降低1/3。Hardware Unboxed称RTX 3060 8GB是“horrible anti-consumer move by NVIDIA”,性能损失巨大的同时,价格却没有拉开档位,性价比极差。

推荐DIY文章
黑科技告白智能水杯 将多喝热水变成实际关心-今日热门
做好防护 KN95口罩100个17.9元
冬天电动车必备 洛克兄弟骑行面罩38元
家用好帮手锂电电动螺丝刀15件套仅需49元-每日热议
如何卸载迈克菲 这样做就可以彻底干净将其卸载-焦点热门
kms激活win10专业版 还可以用kms激活工具或是slmgr命令激活-天天新要闻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