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达:水之道》内地上映无2D版 含IMAX、Cinity和杜比等-焦点速讯


(相关资料图)

今日(12月7日),据守望好莱坞消息,科幻电影《阿凡达:水之道》此次内地上映没有2D版本,专资编码显示支持格式包括数字3D、IMAX 3D、杜比、Cinity、中国巨幕。

《阿凡达》导演詹姆斯·卡梅隆是著名的3D狂人,13年前,正是《阿凡达》在内地引发了3D观影狂潮,大大推动了3D普及。很多人惊叹3D观影的立体、沉浸感,但也有不少观众不满戴眼镜的不方便、设备条件达不到时画面昏暗模糊等。卡梅隆一直在力推满足一定技术条件的3D观影,关于《阿凡达2》,他此前还表示想要开发“裸眼3D”技术(如今并没有实现)。而据该片制作人约翰·兰道介绍:《阿凡达2》采用了先进的"pure laser" 3D科技,画面会更明亮和锐利,需要戴3D眼镜。

推荐DIY文章
65W氮化镓充电器跌破60元-今日热搜
小米Sound高保真智能音箱完美还原无损音质
高档配置加厚电脑桌办公游戏更自由-播报
高通总法律顾问卓安琳:持续创新和开放合作共赢是高通的DNA
手机360天气桌面插件怎么调出 怎样才能将天气模块搬到桌面-每日速递
怎么美化照片?用美图秀秀美化照片的小技巧介绍 其实其他功能也都不难-重点聚焦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