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使用RX 7900 XTX玩游戏飙到110℃要求退货被拒 AMD:温度正常


(资料图)

wccftech消息,近日有Reddit网友发帖表示,自己购买的公版RX 7900 XTX在玩《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时,显卡核心温度是74℃,但Hot Spot热点温度却达到了110℃的高温。

在Hot Spot达到110℃高温的同时,显卡风扇瞬间起飞,噪音拉满,同时显卡性能大幅降低。该网友表示,他尝试重装驱动等方法,但没有效果,无奈之下只能联系AMD退货,却遭到了拒绝:AMD称温度很正常。

无独有偶,还有一位网友也遇到了类似的情况,而且那位网友的退货要求得到了允许,但却有个很搞笑的条件:包装盒没开封才能退货。

说来这个剧情跟RTX 4090发布之出的16pin供电烧毁有一点点像,继NVIDIA供电烧毁之后,AMD不甘落后,也在最新显卡中成功玩出了幺蛾子。

推荐DIY文章
小米推出米家鱼缸:349元半年免换水-世界短讯
小米推出钛金属保温杯,米家保温杯Ti开启众筹
便宜又实用迷你纳米加湿器只要9.8元
比亚迪KN95口罩 50只125元-环球今热点
雷克沙时光机记录关于你的故事
65瓦快充!倍思氮化镓秒杀128元-当前快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