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要闻:男子新买百万奔驰被朋友借走撞烂 朋友赔了新车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据头条新闻报道,近日一男子新买百万奔驰被朋友借走撞烂引起网友关注。

一位车主称自己刚新提一辆一百多万的奔驰,刚买几天还没上牌,被朋友借走后发生事故,车头被撞烂,车主称因还没上牌只有临时牌照,保险不给赔。

朋友跟自己买的是同一款车,因为没到货,非借自己的车去接女朋友,发生事故后朋友将他的新车赔给了自己,可惜的是新车过个户立马变成了二手车,网友:这朋友还挺靠谱,最起码他把新车赔给你了。

也有不少网友表示,“这朋友能处”“临时牌照是不是过期了保险才不会赔。”

推荐DIY文章
每日焦点!19999元,TP-Link最新Wi-Fi7路由器上架,配备双无线接口
比DIY便宜 拯救者13700KF+3060ti整机9458元
当前速递!OPPO网络摄像头99元
电脑下方任务栏变宽了的处理方法 还原任务栏最快的方式是什么 天天新动态
win7网络防火墙在哪里设置 有需要的用户可以尝试文中提到的方法
麦克风没声音如何修复 参考教程设置后 麦克风声音大半就能恢复正常_天天热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