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静岭2重制版》制作人:游戏有顶级的视觉体验-全球报资讯


(相关资料图)

在接受GamingBolt采访时,《寂静岭2:重制版》首席制作人Maciej Głomb提到了游戏的画面,他表示画面是他们的优势,在该作中也会保持这一点。

他表示就像之前的Bloober Team作品一样,都会非常出色,尤其是在视觉和技术元素方面。即将到来的重制版将是“顶级”视觉体验。在开发过程中,他们也在和资深艺术总监、怪物设计师Masahiro Ito密切合作。

“可以肯定地说,视觉效果始终是Bloober Team的优势,我相信《寂静岭2:重制版》将继续如此。在制作之初,我们与Ito-san做了很多基础工作,以确保我们对游戏的艺术愿景保持一致。我们的2D和3D团队是各自专业领域中最优秀的团队,因此您可以期待一流的视觉体验。我们进行了早期测试,并收到了积极的反馈。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对未来非常乐观。”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寂静岭2:重制版专区

推荐DIY文章
到手159元 飞利浦随身316不锈钢电热保温水杯 焦点播报
每日焦点!19999元,TP-Link最新Wi-Fi7路由器上架,配备双无线接口
比DIY便宜 拯救者13700KF+3060ti整机9458元
当前速递!OPPO网络摄像头99元
电脑下方任务栏变宽了的处理方法 还原任务栏最快的方式是什么 天天新动态
win7网络防火墙在哪里设置 有需要的用户可以尝试文中提到的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