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分析师评育碧转型:押宝免费游戏浪费了太多资源 环球信息


(资料图)

知名分析师Benji-Sales发文指出,育碧的处境很不妙,他们需要《阿凡达》和《星球大战》等3A大作的成功来扭转局势,而不是将全部资源都压在免费游戏上。

“探索免费游戏绝对有意义。这是一个潜在的巨大机会。然而激进地将大量资源和团队投入进去并不能解决问题,尤其育碧在这方面缺少成功的经验。”

“请记住,育碧从没有免费游戏到拥有《超猎都市》《全境封锁:中心地带》以及多个开发中的免费游戏,这其中浪费了大量的时间和资源。”

今日有报道称,育碧砍掉了多个未公布游戏,《碧海黑帆》也再次跳票。总裁Yves Guillemot在财报中流露出将开发重点转向在线服务游戏的意愿,这与育碧去年计划的“发展其他平台免费游戏”的战略转型相契合。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DIY文章
云边协同的典范,解读VR在医疗行业的应用
vcf是什么格式文件?是Windows系统中outlook的名片存储格式
全球消息!win7如何提高开机速度实现8秒内完成开机 感兴趣的用户可以一起来体验
一体机电脑怎么样?优缺点介绍 具有更低的功耗 可以得到扩展升级
今日热文:联想台式电脑win10改win7系统教程 有需要的话可以根据这个步骤来操作
excel表格中斜线怎么画 如何画斜线 这个升级版的表格操作其实只需这样做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