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转发《家有儿女》片段 梦幻联动引网友回忆杀


(资料图)

据新浪音乐报道,近日,周杰伦在社交平台转发了电视剧《家有儿女》的片段。

视频中是宋丹丹饰演的刘梅对张一山饰演的刘星说教桥段:“人家周杰伦,亚洲现在……整个亚洲流行歌曲界排第一了。人家写的歌今年最流行的是什么?叫《听妈妈的话》!人家都腕成这样了人家还听妈妈的话呢!”

视频片段:点击观看

随后,周杰伦还发图回应表示:“继续努力”。

不少网友看到相关话题也开始回忆起了《听妈妈的话》这首歌,发现小时候听不懂的歌词现在却代入感很深,回忆起了妈妈在自己成长路上的点点滴滴。

据悉,周杰伦父母离异,母亲叶惠美为了抚养周董付出了很多。他也感到母亲为了教育孩子十分辛苦。2003年发行了与母亲同名的专辑《叶惠美》,以感谢周杰伦妈妈的养育之恩。

《听妈妈的话》也是为了传递正能量,教育大家学会孝顺。

推荐DIY文章
windows7字体安装不了如何修复?如果是desktop.ini文件受到损坏引起该怎么办
老毛桃进入pe安装系统最详细的方法分享 全流程详解 想学的朋友不容错过
全球观天下!电脑上有个状态监视器什么意思 是否能够量化地提供CPU使用率情况
优盘有写保护怎么格式化 建议有需要的网友可以按照本文步骤来操作
win10系统打开xls文件的方法 可以通过邮件的方式打开浏览吗|当前独家
天天看热讯:win7电脑怎么重装系统教程正式发布 最为通用的方法是哪种 好不好学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