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报道:显卡平均价格三年翻一倍:AMD比NVIDIA涨的还多


【资料图】

pcgamer消息,据德国零售商MindFactory的数据,从2020年以来,AMD和NVIDIA显卡的平均售价翻了整整一倍。

MindFactory最新统计显示,他们2020年2月共卖了1500张AMD显卡,总销售额为442870欧元,平均价格为295.25欧元;同时期卖出的NVIDIA显卡数量为2005张,总销售额为855305欧元,平均价格为426.59欧元。

而到了三年之后的2023年2月,月内目前已经卖出1700张AMD显卡,总销售额102万欧元,平均售价达到了600.03欧元,三年平均价格增长了103%。同时期卖出的NVIDIA显卡数量为2230张,总销售额为1840000欧元,平均价格为825.20欧元,三年平均价格增长了93%。

从MindFactory的统计信息来看,相对来说AMD显卡涨价反而还要更多一点,并且三年来在价格与销量上还缩小了和NVIDIA显卡的差距。

推荐DIY文章
word中页边距怎么设置 如果要用A4纸打印最好的设置是什么
win7提示应用程序无法正常启动 如果遇到此应用程序错误该怎么做
win10系统怎么获得管理员权限 系统管理员的名字可以被修改吗_当前滚动
装了固态硬盘怎么分区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了解下这个方法
全球即时:公共DNS有哪些?免费公共DNS服务器地址一览表 DNS设置图文方法来了
怎样录屏可以把声音录上 推荐下载迅捷屏幕录像工具进行使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