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78岁亿万富翁疑似开枪自杀 去世前资产估值20亿美元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据红星新闻报道,当地时间周四,美国亿万富豪、私募股权投资和杠杆收购先驱托马斯·H·李(Thomas H.Lee)的家人在一份声明中确认托马斯·H·李去世,享年78岁。

据悉,他被发现死在曼哈顿的办公室内,有消息称其开枪自杀。去世时,他的净资产为2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39亿)。有报道称,托马斯·H·李生前是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和希拉里夫妇的朋友。

警方透露,一名78岁的男子周四上午被发现死在第五大道767号。该地址是托马斯·李资本有限责任公司的办公室所在地。警方发言人未证实“开枪自杀”一说,指出死因将由法医来确定。

李被认为是私募股权投资和杠杆收购的先驱。这位哈佛大学的毕业生于1974年创立了老牌私募基金THL,并担任该公司及其前身的董事长和首席执行官。

福布斯报道,李去世时,净资产估计为20亿美元。

推荐DIY文章
word中页边距怎么设置 如果要用A4纸打印最好的设置是什么
win7提示应用程序无法正常启动 如果遇到此应用程序错误该怎么做
win10系统怎么获得管理员权限 系统管理员的名字可以被修改吗_当前滚动
装了固态硬盘怎么分区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了解下这个方法
全球即时:公共DNS有哪些?免费公共DNS服务器地址一览表 DNS设置图文方法来了
怎样录屏可以把声音录上 推荐下载迅捷屏幕录像工具进行使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