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赢了沙特登微博热搜 网友:不是吃海参的那个国足


(资料图片)

U20亚洲杯小组赛,中国2-0战胜沙特!#国足赢了沙特#也登上了微博热搜。

65分钟艾菲尔丁助攻木塔力甫破门,7分钟后木塔力甫助攻徐彬2:0拿下沙特。

在微博不少网友祝贺的同时,也科普了起来:“足球里面u20的意思指的是20岁以下的青年足球赛。所以说这里提到的这支赢了沙特的国足和你们平常很熟悉的的那只进不了世界杯的国足其实不是同一只队伍。”

推荐DIY文章
世界新资讯:win7系统如何设置开机启动项 不需要自启的程序该怎么设置
nfo文件是什么?它的内容包含主要档案的相关文字说明资讯
笔记本和显示器如何连接 首先就是通过VGA进行连接
环球播报:机箱风扇天梯图来了 挑选一个好的机箱风扇也是很重要的
在ppt插入音乐背景的方法 ppt里如何才能全程播放音乐 每日关注
天天播报:电脑在ps中添加新字体方法 好看的字体是需要安装后才能出现的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