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百事通!百草味回应袋装土豆片只有1片 总克数与包装标识一致


(相关资料图)

据沸点视频报道,近日广东,有网友发布视频称,拆百草味袋装土豆片发现只有1片土豆。

据红星新闻消息,百草味回应称,通过视频拍摄内容初步推测,该产品总克重约510克,里面的产品包含海带片、土豆片、卤藕等5款素食产品,均为称重装袋产品。

经初步评估,可能是装袋过程中机器异常、速度过快,出现极个别小袋量少的情况,但产品总克数与外袋标识一致。

“截至目前没有消费者联系百草味客服反映该情况,正尝试与视频中的消费者建立联系,对情况进行核实作进一步处理。”百草味表示。

有网友看后表示:“就算足斤足两,也是过度包装”“一边宣传环保,一边过度包装。买一包零食,产生一堆塑料袋”等等。

推荐DIY文章
网速为什么不稳定 可能是电脑后台流量网络应用过多导致
电脑突然没声音怎么办?原因及处理方法全面整理给大家
打开Excel提示“Excel词典(XLLEX.DLL)文件丢失或损坏” 可以怎么解决
电脑设置360安全防护中心启用蓝屏修复功能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微信聊天记录删了怎么恢复找回来 记住先将电脑版微信设置为保存聊天记录
【全球热闻】windows10光盘映像下载 方便快捷的下载欢迎大家安装体验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